close

在一個寒冷的聖誕節...


男:送給你!


女:這是什麼?


男:金沙呀.這是我給你的聖誕節小禮物


女:這很甜耶!我最喜歡吃了!不過為什麼只有三顆?


男:因為...我覺得我們有三世情緣.三世甜蜜.所以用三顆金沙表示甜美的愛情.上輩子我們在一起.現在也是.所以下被子要繼續在一起唷!


女生笑了笑.投入男生的懷抱.兩個人過了一段美好的夜晚...


隔天...女生開心的打電話準備要跟男生說他昨天睡的很甜美.但電話中一直傳出...(您撥的電話已暫停服務)...她想不透.為什麼男生換了手機不跟她說.她也一直找不到人...一直找不到...直到...


一個月後.男方的家屬來找那女生.跟她說明了一切.她哭到連男方家屬的話都清楚...只聽到...癌症...去世了..就在一個月前...為什麼他不告訴她...為什麼...為什麼?


男生的遺體火化之後的那天晚上.女生痛哭流涕.口中喃喃自語著.(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為....).哭著哭著就睡著了.女生作夢夢到了他...他說....(你還愛我吧?你還愛我ㄇ?我給你的三顆糖你記得吧?你吃了ㄇ?也許你會知道我的用意...為什麼我不該告訴你...因為...)...在清晨六點多.女生被嚇醒...在灰暗的房間中...打開了那裝著金沙的盒子...邊哭邊想著...


金沙的盒子內.只剩下一顆金沙.在一個月前的聖誕節女生抱著男生時吃了一顆.在找不到他的一個月中吃了一顆.剩下的最後一顆....最後...女生的眼睛突然一亮.發現盒子上有字.上面寫著(你明白了ㄇ?我不能跟你說.是因為我怕你更難過一個月.我知道你吃了兩顆金沙.最後一顆要好好保存.因為那是我們下被子的信物...讓我們在下輩子相愛吧)...


愛情也許像糖一樣甜美.但也像糖一樣的溶化.在這世界中.人不能改變過去.不能預知未來.只能把握現在.不能等候的愛情.隨著時間慢慢消失.不能承諾的幸福.背後一定有原因.給愛你的人一個好的未來.給你愛的一個幸福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043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