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班上一群人要去嘉義的日子,

其實我昨天晚上因為某些事情弄到四點多才睡覺,

然後今天早上又八點多起來,很疲倦…

來到了嘉藥會館,疑?人呢?!= ="

原來大家都還沒有出發唷!只有徐在門口很準時的等我

打電話給蔡YOYO…人咧?!

YOYO︰不好意思呀!就來了…

我只是喜歡小念一下而已,不過他們還以為我不高興

徐說︰這個年頭,遲到不是白目準時才是傻子

我整個都了……………

說九點要準時出發的,這邊等一個那邊拖一個

我們正確的出發時間其實是十點………早知道先回家再睡一個小時



一群人浩浩蕩蕩著延著省道17往嘉義的地方騎去,

蔡YOYO是這次的頭車,但是他卻在省道17狂飆,

時速高達92,後面那些老車怎麼可能追的到,

這時候我該慶幸說我的是新車嗎= ="…

很快的就來到了布袋的鹽田,明明寫著請勿攀爬

但是還是有許多小孩子在上面爬來爬去的,

最好笑的應該是黃建建,跟著小孩子爬上去之後,

還問小孩子上面的路怎麼走,整個都笑了呀,

然後下來的時候還因為太陡…差點摔下來,

這時候我們大家就開始鬧他……我們發動引擎大聲的說!

黃建建掰掰………一緊張他從小坡用屁股滑了下來

神奇的是他的褲子沒有破耶…

載他的胖帥還說︰你真是太丟臉了,我不想載你!

徐說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人,大家都是鬧著他玩的,

人群裡總希望有這種的人,可以噹他卻不會生氣的朋友

這樣人生才有樂趣!是吧是吧?!



午餐時間到了,我們來到了布袋港口,李娘娘說進去要小心

為什麼呢?因為裡面有很多家的海鮮餐廳,

會有一個拉客人的會站在外面,而且非常的〝積極〞!

我們逛了一圈已經感受到了,有的擋著你的路

有的劈哩啪啦說一大堆,還有的會伸手拉著你呢…

徐說︰剛剛有一個拉不到還惱羞成怒,生氣了起來…

我都笑了…不過常去魚市的我應該習以為常了,

王立宏說︰走過去的時候就要開啟〝無視系統〞!

終於找到了一家,價格是八菜一湯1600

等於一個人兩百塊,其實價格還好啦,白飯免費的唷

我就一直吃白飯,然後配一點點的菜,其實不是因為我很餓

因為海鮮我常吃,所以讓她們多吃點菜…




吃飽了之後發生了一件事情,那就是阿隻的手機不見了


魚市場還在廣播︰是否有民眾撿到一隻手機,請拿至服務處…

可是打電話給他的手機,已經被關機了,這證明了一件事情,

他的手機確定被人拿走了,這個不知道報案會不會有效

下一站我們到了附近的碼頭,還跟阿隻說︰別想不開跳海唷!

他苦笑著…最近丟手機的人可不少,大家請注意自己的口袋寶貝


不是神奇寶貝…………


吹風海風,看著三點的太陽照在海面上,發出一片閃閃的珍珠


突然很想吶喊…那積了很久的怨念…最近的我壓力又大了!


或許吧…或許吧…今年的運勢是先轉低而上坡,希望真的是這樣

徐說︰大家來玩個遊戲吧?!

身為前攝影社活動長的徐,這時候看到大家這麼悶!

來一段小遊戲叫做小蜜蜂…大家都三年級老人家了,

沒什麼想動的感覺,不過還是勉強來玩一下

輸的人就………跳海吧

結果最後輸的人是誰呢?就是王立宏社工系二年級的女生

這時候大家就HING了!因為處罰別人是種開心事

可是兩個人都扭扭捏捏的…有人說了︰給你兩個選擇

第一個就是你自己跳海

第二個就是你抱那女生一下

白痴當然也選抱女生,除非長的很像如花,不然都算種福利…

當然最後是爽到王立宏了,宅男也是有春天的!!!

下一站該去哪裡了?嘉義人!!!

身為嘉義人的李娘娘,其實只是個假嘉義人,

胖帥說︰嘉義人…〝加薏仁〞,你才值五塊而已!


本來說要去民雄鬼屋的,這位加薏仁


卻說路途遙遠而且鬼屋不好玩,所以作罷了,

改去好美里生態保護區…………

我們驅車前往了好美里,路上還迷了路,

我說蔡YOYO,你不知道路可以問我呀

我身上有GPS的咩!

不過徐說︰可能問路會給後面的妹認為沒面子吧

還好最後還是有到達目的地,但是什麼東西都沒有!


名符其實的荒郊野外,什麼呀!?


太陽就這樣下山了,我們也回到了台南…

下一次,是我的阿里山看櫻花之旅,有興趣的自己跟來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043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