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幾天他又打電話來了這次他又換個新的梗

吳小姐
請問是 劉昆奇 先生嗎?

黑對

(
我本來已經忘記她是詐騙集團了不過她提到了這個名字我就想起她是詐騙集團了…)

吳小姐之前 劉 先生幫我們做的問卷對吧?

黑對

吳小姐那我們在這個禮拜四晚上七點在台中有一場慈善拍賣晚會
請問 劉 先生出席嗎
?

OS︰
慈善拍賣晚會?!你以為你在拍與龍共舞

我要上班沒時間去啦

吳小姐那請問 劉 先生是做什麼的呢?

我做黑的

吳小姐做黑的??印刷業?

就黑的

吳小姐其實我們這個活動是非常有意義的某某基金會跟十幾家廠商一起合辦的一場慈善拍賣晚會晚會會拍賣一些3C產品那這些錢80%捐給一些弱勢團體幫助他們脫離窮苦的生活

這麼有意義呀

吳小姐︰那當然了()!所以懇請 劉 先生如果有空的話可以來晚會現場

OS︰
那不就人人有功練?(取自破壞之王的台詞)

我︰
可是我要上班真的沒有辦法到耶

吳小姐
先生工作真是認真


OS︰狗腿我認真還用你說

吳小姐 那劉 先生沒辦法參加也沒有關係我們還是會給有幫公司作問卷的民眾一個機會在我們晚會最後最高潮的時候會有一個抽獎活動那我現在就給 劉 先生一組號碼如果 劉 先生當天沒有辦法參加的話也沒有關係如果有中獎的話我們會 通知劉 先生的

是唷…(整個就是超級敷衍…)

吳小姐那非常感 謝劉 先生我在這裡 祝福劉 先生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

OS︰早就過完年了好嗎?=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043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