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幾天我失眠了,不知道是不是擔心我的免疫學…

為了要讀免疫,老子我豁出去了!

連讀了一整個晚上,出去休息喝水的時候還可以看到夕陽…

即時通狀態︰努力讀免疫~今夜不用睡~抗原來吧~!!!~以爆肝換ALL PASS

但是今天拿到考券寫完的心得是…有點危險…

雖然說期中考考的還不錯,但是另外一次我才考二十二分而已!

也就是說這樣換算下來的話,如果平時成績是七十分,

那我得考六十七分才會過,免疫學都到期末考了,

後面只會愈來愈難,六十分好像離我很遠的樣子= ="



寫完了考卷還沒有休息的時間,

馬上轉站到系學會開會現場,今天是一個大日子…

一個讓碰碰認清楚事實真相的日子

我們親愛的副會長呀,得清楚一下你的位子,

你可是要帶領整個系學會進步怎麼只有你自己在原地踏步呢

那些幹部很多都已經自我學習到比你強了!認真點好嗎?

今天顧問團五個顧問全部到齊,都在看著這一刻,

有上進心的阿軒把這個迎新ㄧ肩扛起

真是有心呀…雖然看碰碰的眼神非常的鬱卒,

但是這個時候不讓他吃點悶,怎麼了解自己還沒進步!?

大家都很有心,只是差別在積極度跟花的時間…

沈班導說過一句話︰

「如果你把玩電腦的時間全部都拿來讀書,早就第一名了…」

所以了!辦活動這種學習沒有一步登天的

該怎麼做我們顧問團都告訴你了,

如果你還想要帶領著大家,麻煩拿出你的積極與時間

好好的在迎新中學習吧!

每個顧問團都弄出了自己一套的點子給所有人,

不過能不能聽進去是靠個人的

小山羊說︰

「高個,你剛剛在訓話的時候超級像老師的!」

我笑著說︰

原來我也有嚴肅的時候呀!哈哈」

這次開會,堪稱系學會史上第一招

由幹部集體質疑副會長的能力

但是不是壞事,這樣才能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也算是種反面激勵法…做不做真的看個人了…

ps.開完會之後,已經有超過28個小時沒有闔眼

有一種靈魂要被抽走的感覺,我對著青蛙說︰

如果等等我飄起來了記得拉著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043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