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免疫學了,老師說!當我問你問題的時候,別退縮!

老師︰很多考研究所的人會去面試,當然會看到那些主考官!

老師︰千萬記得!不要被主考官嚇到了

老師︰如果你自我介紹你是XXX,當主考官問︰你確定嗎

老師︰別被他那種試探性疑問句給嚇壞了


老師︰當場就說了我應該是XXX!


老師︰最好可以自信過頭!

對著主考官︰當然是這個答案,你當老師難道不知道嗎


老師︰不過千萬沒料還說這樣…


老師︰面試的時候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死的坦蕩點

老師︰反正大不了不上呀!難道主考官下來咬你不成

接著繼續上課,想到了一個問題要我我們班,拿起點名單抽點…


車神?!


說文解字︰車神,是我們班上一個嬌小可愛的女生,

不過她為什麼叫做車神我是不太明白,

我只知道她跟我一樣是台東人

老師︰車神…你現在還有在玩嗎?!還是已經歸隱山林了?!

(全班笑………)

老師呻吟了一下…接著說︰SKY既出誰與爭鋒………

說文解字︰SKY就是我們導師

當老師繼續上課上到了抗體的辨識抗原位時,老師說…

老師︰這是多麼的神奇呀!

老師︰怎麼會有這麼一個設計是完全接合給抗體辨識抗原的位置

老師︰設計的實在是

太黯然
太銷魂了………



我們這次的成績計算方式是…

期中考30%,期中考與期末考中間的考試20%,期末考20%…

為什麼要這樣考呢!因為聽說免疫學後面已經不知所云了…

所以分散風險原理…我們決定這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043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