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出門

在家當宅男

反正我本來就是宅男...

完了一天電腦

看了一天的電視

沒有驚喜

我就知道回到台東就是這個樣子

就只能當作返鄉度假吧

衣服不用我洗

每餐不用我煮

地板不用我拖


聽起來很像真的很優閒吼?

就真的給他很悠閒

害我有點小無聊

電視轉來轉去沒有好看的

電腦玩來玩去都沒有破關(謎之聲:技術問題吧?...)

不過心情也很輕鬆

退休這樣子就好了...(幻想中)

(謎之聲:明明就20歲而已...退休你的頭)

到了晚上就跟家人一起吃肯德基

想不到我爸都幾歲的人了

然還跟我們年輕人一樣喜歡吃炸雞

真是現代呀...

不過我發現雖然說肯德基現在在特價

但是雞塊好像是縮水了

這或許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可憐的台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043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