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點開這一篇


如果你對靈異照片有敏感體質的,麻煩不要點閱…

因為有觀眾跟我說看完之後身體出現不適

所以要看不看請參酌!!!



話說,星期五我們四人一口拍定要去台南的杏林醫院

為什麼星期五的的事情會挪到星期六來說呢?!

(謎之聲︰因為你要騙版費………………)

說好,我們只是去場勘,到底這間醫院在哪裡,怎麼進去…

可憐的小艾被我三拖四請之後終於去了…

到了現場…晚上七點18分…還沒進屋,她已經快嚇破了膽

還好我們沒有想要進去,雖然我一直很想進去……………

外面有一批好像也是來探險的大學生,八個大男人…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最後有沒有進去,

不過裡面好像有人也是很害怕



杏林醫院!我最近在知道在台南當地一間廢棄20幾年的醫院

相傳20年前,這裡是一間有錢人才去的起的醫院

上五層樓,天臺,地下一層,門口就是一間手術室,如圖下︰



看起來是挺有規模的…………

據居明表示,以前這裡因為醫療疏失死了一個望族

讓家屬非常憤怒,進而告上法院使醫院倒閉

因此現在已經荒廢…

據傳說︰四樓會有一個白衣老人家五樓有個長髮女生

不過最陰的應該是地下室吧,以下是我拍的圖片,

這是通往地下室的樓梯,裡面堆滿了雜物!




地下室……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三個字︰太平門



太平門就是如果不幸有人在醫院往生,遺體將會通過這扇門,

到達地下室的停屍間………

我想知道地下室有些什麼東西,我拿著相機從地下室的氣窗伸入

閃燈一閃,我什麼也都沒看到,小艾已經在旁邊嚇到快暈了

既然有人身體已經不適,我們就趕快撤退吧!

來北門路逛逛街,買一下小艾的文具跟小安他姊的禮物

順便用人氣沖去剛剛可能會帶來的陰氣

回家後我用電腦一張一張的審核…我希望拍到些什麼東西…

果真………被我拍到了………告訴青蛙,原本不怕的他也毛了起來


注意!!!


不敢看者、或有心臟病高血壓等!請勿繼續往下拉!

16歲以下請家長陪同,本照片為輔導級…驚嚇過度本人不負責!

(因為我已經道德勸說了害怕的人真的不要開…)






























大家應該看到了吧?!我紅色圈起來的地方就是有些東西…

如果不夠清楚,這張是放大版………



很清楚的可以看到一個人頭,還留著長髮,穿著長袍類的衣服

有人說是護士裝,有人說是和服,有人說是手術裝

不過我問了這麼多人,大家都說是女人………

這裡面到底有什麼東西呢?!

我相信我還會再去一次的………搞不好下次變成靈異V8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30430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